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集中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30 】 【选择字号:

 4月29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市委编办主任苏德强同志主持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市委编办主任苏德强、副主任李菊红、四级调研员高德智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必学科目的规定章节。市委编办副主任龚党辉、李彦宏和2名科室负责人分别从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怎样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四个强硬等方面对个人党史教育学习情况和对学习的心得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





















会议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对党史的日常学习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全办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核心要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扎实成效。一是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做到必学科目研读学、选学科目深入学,自学科目精细学,确保日常学习常态化长效化。二是要不断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办党员干部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力量,立足岗位职能,结合编办实际,着力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切实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