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08 】 【选择字号:

1月7日下午,中共白银市委编办组织办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会,邀请白银市委党校高颖老师为全办干部职工做全会精神专题解读,市委编办主任苏德强同志主持会议。

解读会上,高颖教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走上新征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深刻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三五”取得的成就、“十四五”的未来展望三个层面,紧密结合经济发展、社会治理、民生保障、营商环境等社会热点问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结合解读会要求,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地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机构编制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