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认真组织开展“三清一维护”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1 】 【选择字号:

市委编办认真组织开展“三清一维护”

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为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卫生城市迎检工作,全面提升环境卫生水平和文明清洁程度,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努力营造更加优美、和谐、文明、有序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市委编办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创城创卫“三清一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7月中旬开始,以每周不少于2次的频率要求,市委编办集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由办主要领导带头,身着统一志愿者服装,自行携带扫帚、簸箕等清洁工作,深入责任区域对区域内烟头、白色垃圾、废弃杂物等进行了地毯式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

 

 

 

清洁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热情高涨、认真负责,对责任区域路面进行了彻底清扫,对绿化带内的杂物垃圾进行了拾捡,对电线杆、公交车站牌的非法小广告做了清理,确保地面及绿化带干净整洁,各类设施、广告牌无乱贴乱画乱涂现象。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井然有序、文明和谐的优美生活环境。

 

 

 

 

今年以来,市委编办积极响应号召,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三清一维护”、“文明交通劝导”、“在职党员社区双报到”、入户宣传等创城创卫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有力提升环境卫生水平,营造人人参与、清洁家园、消除陋习、崇尚文明氛围的同时,带领广大群众树立“整洁家园、从我做起”的意识,带动全民参与到创城创卫中来,为城市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