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03 】 【选择字号:

9月3日下午,市委编办主任苏德强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1日省委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办领导班子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等篇目和《关于被巡视地区、单位配合中央巡视组开展巡视工作的暂行条例》。会议听取了各科室、中心8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9月份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逐一做了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会议要求,各科室、中心要紧盯当前工作任务,提高站位、主动担当,注重工作实效,加强协调沟通,重点做好省委编办、省委督查室对我市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乡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完成情况两项重点工作的督导检查准备工作,积极配合市委第五巡察组做好对我办的巡察检查工作。

     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