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专题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30 】 【选择字号:

白银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机构编制

工作专题讲座

7月29日下午,白银市组织市县两级编办收听收看全省《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专题讲座。省委编委成员、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条例》,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张主任从条例的目的适用范围、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是机构编制工作的基本法,认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条例》,切实把机构编制管理纳入法定化轨道,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机构编制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体机构编制干部要以责无旁贷的政治担当,深入学习把握,认真贯彻落实。

 

大家纷纷表示,张主任的报告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脉络清晰,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专业的深度,对我们更好地准确全面理解《条例》有很大帮助,一定认真贯彻执行《条例》,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白银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