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革命传统 勇于担当作为白银市县机构编制党员干部开展“庆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24 】 【选择字号:

为纪念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教育,弘扬革命传统,追随先烈足迹,立足本职,体现勇担当、敢作为精神。6月23日,白银市委编办、会宁县委编办两级机构编制部门组织30余名党员,来到会宁红军会师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党员同志们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廉政教育展览、线川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

通过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纷纷表示要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丰富多彩的党内组织生活,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验成果,立足本职工作,增强党员担当作为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积极作为,踏实工作,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贡献力量。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