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三个体现”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24 】 【选择字号:

白银市委编办党支部积极开展庆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以“弘扬革命传统、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教育,弘扬革命传统,追随先烈足迹,立足本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体现“党味”,加强党员教育。市委编办党支部联合会宁县委编办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有针对性丰富党组织活动形式,在红军会师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发扬革命传统意识。

体现“党性”,丰富组织生活。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办党支部研究确定了1个党员示范岗,表彰了5名优秀共产党员,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接收了1名预备党员,3个党小组积极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交纳党费。办党支部丰富组织生活内容,进一步理清党建工作思路,确保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实效。

体现“党责”,发挥带头作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会宁县线川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亲身感受乡村振兴战略对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要性和巨大变化。党员干部要能够清醒认识各自岗位的职责和使命,带头履职尽责,保持好的工作作风,切实把本职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