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新时代机构编制好干部 --市委编办召开党员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19 】 【选择字号:

618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固定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了发展党员事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两会是特殊时期召开的特别会议,从时间上而言,因为新冠疫情,使得今年的两会时间比以往要推迟,从形势上而言,目前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两会的召开,科学回答新一年目标如何定,新一年中国如何走的问题。

会议要求,作为机构编制部门的干部,我们要认真按照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重要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按照“两个增强,两个淡化”,即;增强服务意识、淡化管理意识,增强责任意识、淡化权利意识的理念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帮助部门和基层解决机构职能方面的难题,及时研究答复申办事项,做到周到服务、热情服务、主动服务、高效服务,以实际行动推动会议精神在市委编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