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16 】 【选择字号:

3月13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报告精神、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19年度全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编办主任苏德强作了讲话,市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副组长邢建双同志作指导讲话,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办各科室(中心)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市委编办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党风廉政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严治党、从严治办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对邢组长从严治党、作风建设、反腐败斗争等方面要求做好落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大的形势要求,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科学判断上来,领会新精神、把握新要求、增强新认识,加强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要求;要严格自律,做到主体责任具体、压力传导到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防患于未然,严守底线,提前扎紧笼子,不能等到真出了事再去想补救措施。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