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7 】 【选择字号:

12月6日,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苏德强同志主持,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委编办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传达学习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通过召开支委会和党员大会两个阶段进行。在支委会上,党支部书记苏德强同志代表支部班子查检视剖析班子问题,支部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发言查视剖析个人问题,班子成员相互批评,每位班子成员对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建议。在党员大会上,以党小组会议形式,每名党员对照3个检视方面问题,结合组织生活会主题及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6名办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党小组会议。

 

 

会议要求,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后,办领导班子及成员、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认真坚持整改,把整改落实的实效体现到推动各项目标任务的具体工作中,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会议采取无记名方式,组织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