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9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指示精神。10月29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市政府招待所白银展厅,参观由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巡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精选中央、省、市档案馆馆藏的300多件珍贵档案,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5个主题,内容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生动地再现了近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进的光辉历程,帮助大家进一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教育党员干部要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参观。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