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8 】 【选择字号:

10月24日,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逐一查摆了个人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市委编办主任、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苏德强同志带头对照并作总结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王天麟同志到会作指导讲话。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办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遵循党章、准则和条例基本原则,正视自身问题,把问题找准找实,逐条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党性观念,不断提高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信仰、增强担当精神、提升干事本领、转变工作作风的意识,以机构编制工作落实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突出抓好问题整改,把整改措施融入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任务中,拿出解决问题的硬招实招和推动工作的有效办法,确保把“四个贯穿始终”的要求落到实处。

会后,办各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分别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逐一查找并作了自我问题检视。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