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督查调研郭城驿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9 】 【选择字号:

9月27日,省委编办二级调研员李继宏带领督查调研组一行到会宁县郭城驿镇督查调研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原市审改办主任李彦宏,会宁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周春材陪同调研。会宁县委编办、县司法局、财政局、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及郭城驿镇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督查调研组明察暗访,实地了解郭城驿镇机构整合、便民服务、综合执法、网格化管理等实际运行情况,并详细地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

在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后,李继宏指出,此次调研是为了掌握改革任务落实情况,进一步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更好地推动改革工作的开展。郭城驿镇要巩固改革成果,对照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实施意见》要求,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要加大改革宣传力度,使改革深入人心。要加强干部的培训工作,主动学习。

李彦宏强调,郭城驿镇要以此次督查调研为学习契机,把握机遇,认真研究分析,切实落实好改革任务。要结合实际,注重体制机制的创新,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

周春材表示,会宁县要学深弄懂吃透改革精神和政策规定,切实做到心中有数、脑中有策、手中有方,确保改革试点工作任务落实扎实有效。郭城驿镇作为经济社会、产业发展基础较好的乡镇,要紧紧抓住发展第一要务,通过发展造福人民群众,以发展成果检验试点改革成效。要及时研究解决改革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有效巩固改革成果。

督查调研组一行还参观考察了镇区建设、会宁县羊肉精深加工中心建设项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