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部署2019年机构编制课题调研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7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促进科学决策,推动我市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上台阶,市委编办对2019年课题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要突出问题导向。要求各县区委编办、市委编办各科室(中心)要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结合新形势,围绕党的十九大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新要求,把机构编制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做为调查研究的课题,提高调研课题的选题质量。    

二要务求扎实深入。要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和党政群机构改革,以发挥体制机制服务保障作用为核心,深入调查研究,力求反映机构编制工作新情况、新问题、新经验。

三要有的放矢。要有明确的目的,对2019年度机构编制工作研究课题重点提出了参考范围,共确定《省、市、县机构改革的跟踪与完善》、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相关问题研究14项具有实际研究价值的调研课题。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