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30 】 【选择字号:

8月29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办主任苏德强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的通知》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及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白银组工信息(第102期) 。

 

会议强调,要提前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认真学习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学悟透,班子成员要带头自学、原原本本地学。同时,要结合中央和省、市专项整治工作,注重发现当前工作、思想和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早谋划,做好自查。

会议要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谋划准备阶段,全办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意识,遵守办内各项规章制度,清醒认识各自岗位的职责和使命,保持好的工作作风,切实把本职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

 

 

市委编办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