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来我市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12 】 【选择字号:

7月11日,省委编办副主任吴青君来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专题就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座谈交流、实地了解。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崔俊堂一同调研。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编委副主任杜健棠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编办主任苏德强汇报工作,副县级调研员高德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白银区委、景泰县委编办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提出了建议。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甘肃省中医院白银分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育才学校、白银区中小企业创业基地管委会、景泰县红水学区和县卫生健康局的负责同志,围绕法人履职情况作了发言。

吴青君一边认真倾听,一边仔细记录,并不时插话同大家探讨交流,座谈气氛十分活跃。吴青君指出,白银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做得好、非常实,汇报材料写很好,意见建议提得准,工作卓有成效。年度报告公示“零跑腿”、法人变更登记“跑一次”、特殊事项“一次办”,充分体现了“便民高效”的原则,认真落实了“放管服”的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强化服务意识,实行了“容缺办理”;结合机构改革,主动出击,积极衔接,及早做好涉改单位的登记工作;扎实推进事业单位法人信用评估试点工作,为下一步全省开展这项工作积累的经验。

吴青君强调,不来调研不知道,调研之后收获很大。针对白银市、县区和事业单位法人代表提出的工作建议,省级层面能够解决的、加强的、改进的,我们回去以后好好研究、加强改进;需要省级层面协调的、汇报的、呼吁的,我们尽快落实,共同做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当天下午,吴青君、崔俊堂一行还到甘肃省中医院白银分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