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委编办召开3、4月份工作点评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4 】 【选择字号:

近日,白银市委编办召开了2019年3、4月份工作总结点评会,听取各科室、中心工作完成情况汇报、5月份工作计划。办主要领导、各分管领导对各科室、中心的工作进行针对性点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认为,3、4月份加班多、攻坚多,迎接了中央编办的督导调研,各科室、中心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2019年工作开局良好。5月份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中央编办、省委有关会议要求和年度目标任务,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

会议指出,机构编制部门要敏锐把握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自我革新的勇气和胸怀,自觉站在推进改革的最前沿,带头敢闯敢试,勇于“涉深水、破坚冰、啃硬骨头”,扎实做好顶层设计和组织实施工作。

会议要求,各科室、中心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着重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要精细规范、提高效能,做到“即报、即审、即办”,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和队伍素质能力,凝心聚力,推动机构编制事业迈上新的台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