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6 】 【选择字号:

4月25日下午,市委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苏德强主持召开党员大会,为全办党员干部职工讲党课。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苏德强同志以“党员干部要时刻将增强党性修养摆在首要位置”为主题,围绕“充分认清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切实把握加强党性修养的着力点”和“切实理清加强党性修养的方法途径”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经历,用深刻的感悟及名言警句,引导全办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加强党性修养来提升自身理论素质,提高推动业务工作的能力。

 

市审改办主任李彦宏传达了《中共白银市委 白银市监察委员会关于严明五一、端午期间作风纪律的通知》精神;市委编办副主任李菊红传达了纪检监察第6期通报。

办领导高德智和全办党员干部职工聆听党课。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