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5 】 【选择字号:

     3月14日,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传部《关于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立即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的通知》精神。

通过传达学习,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领会讲话精神作了体会交流发言。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对甘肃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前进和努力的方向,是谋划和推动甘肃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办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实质,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担当作为的精神、决战冲刺的劲头,扎扎实实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和帮扶联系工作。同时,要充分发挥编办职能作用,强化工作措施,为全市脱贫攻坚提供有力保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