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三项措施”扎实做好县区机构改革进展情况周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27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及时了解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县区机构改革目标任务按时完成,根据省委编办要求,市委编办统筹安排部署,采取“三项措施”,确保按规定时间和标准高质量完成县区机构改革进展情况周报工作。

一是定时效。在接到省委编办的文件后,市委编办第一时间进行了学习,并向各县区委编办下发了通知,要求确定一名工作联系人,规定于每个星期三向市委编办报送机构改革进展情况周报,不得延误,以提高周报报送时效。

二是抓质量。为确保周报的质量,市委编办要求县区委编办主要领导要把周报内容检查和过问工作融入平时,分管领导认真审阅、把关工作人员撰写的周报,以提高周报质量,及时准确反映改革进度。

三是强管理。市委编办对周报报送情况进行月度督查,对周报报送及时、质量高的予以表扬,工作相对滞后的进行督促,切实加强周报报送力度。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