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18 】 【选择字号:

2月15日上午,市委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苏德强同志主持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全办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结合组织生活会主题及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党的建设等4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分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办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党小组会议。

 

会议要求,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后,办领导班子及成员、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认真坚持整改,把整改落实的实效体现到推动各项目标任务的具体工作中去。要规范和建立好会议资料和整改台账,做好总结上报工作。

 

会上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