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2018年度干部职工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28 】 【选择字号:

1月24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2018年度干部职工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委编办主任苏德强同志主持,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就2018年度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考核办法及考核测评相关注意事项作了强调,并宣布了办考核委员会成员名单。

 

各科室、中心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点评,并对2019年分管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科级及科级以下干部职工分别作了个人述职。

会议强调,2018年全办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编委的正确领导下,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作风改进初见成效,抓班子带队伍作用发挥明显,党建工作保障持续有力,日常各项工作规范提升,扎实有力地将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融入到了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之中。

会议要求,2019年要继续统筹做好全市各项重点领域改革任务工作,要具体在狠抓学习上下功夫,在学习中转变理念,推动工作落实。要在作风转变上下功夫,把握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效率。要在队伍提升上下功夫,挖掘创新工作思路,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能力。要在工作成效上下功夫,做到提早谋划,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协调性和主动性,统筹安排推进工作。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将以改革为主线,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将其融入改革任务的全过程,突出工作重点,努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全力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