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英模先进事迹研讨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14 】 【选择字号:

12月13日下午,市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英模先进事迹研讨活动,活动以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小组学习研讨的形式进行。市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苏德强同志主持活动,办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救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精神。

 

党小组分组开展研讨活动,集中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4名同志的先进英雄事迹。各党小组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坚定对党绝对忠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把学习英模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