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6 】 【选择字号:

 12月6日下午,市编办主任苏德强同志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中心负责人11月工作完成情况及12月工作计划汇报,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规范公文管理工作,及时做好各类上传下达及批转、签转的公文分类留存工作,提高事项结办效率,为工作开展提供依据保障。同时,全办干部要注重转变工作思路,加强工作交流,提升个人综合能力。

会议强调,当前机构改革工作已经进入组织实施阶段,机构改革中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全办上下要加强工作统筹,注重对上多沟通请示,对下多联系指导,协调推进工作落实,务实高效、稳妥有序地推动机构改革工作。

 

办领导和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