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室务会议——安排部署召开全面消除张智全负面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6 】 【选择字号:

12月6日下午,市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苏德强同志主持召开室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白银市委关于全面消除张智全负面影响的意见》精神;审定了全面消除张智全负面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省委给予张智全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的处分完全正确,市委作出全面消除张智全负面影响的决策部署也非常及时、非常必要、意义重大,充分彰显了省委、市委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坚定决心,体现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强烈担当。

会议要求,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全面消除张智全负面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全面消除张智全负面影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主题。一要认真学习。把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二要谈心谈话。对照张智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不坚决不彻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选人用人,违规干预插手市场经济活动,不作为、不担当、不干事”五个方面所犯错误事实和省委巡视反馈的具体问题,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提前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尽快沟通批评意见。三要对照检查。对照张智全形成的负面影响,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严、实、细的要求全面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具体问题及根源,尽快起草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提纲,班子主要负责人审核把关后实施。

 

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