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党支部开展“奉献铜城、建功立业”研讨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16 】 【选择字号:

为全面学习宣传中央、省委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和在全市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奉献铜城、建功立业”活动精神。11月8日下午,市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奉献铜城、建功立业”研讨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传达了全市深入开展“奉献铜城、建功立业”活动安排部署精神。集中学习了钱学森、邓稼先等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并结合白银发展和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传达了市纪检监察工作通报第29、30期。

活动要求,全办党员要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生活实际,把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实干精神落实在本职工作中,勇于担当,认真履职,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机构编制事业发展,建功立业,为白银经济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龚党辉、张永贵、游德兰、李晓刚、陈佐儒5名党员作了交流发言。市编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