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16 】 【选择字号:

11月15日下午,市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苏德强同志主持召开党员大会。市编委督查室主任陈志东同志为全办党员干部讲党课。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白银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

 

陈志东同志以“经典著作常读 理想之树常青”为主题,围绕学习《共产党宣言》体会,并运用理论与自身巡察工作实际相结合的方法,重点突出、通俗易懂地为全办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严肃而不失生动的党课。通过介绍《共产党宣言》的写作背景、内容、方法、主要观点、现实意义和主要启示,引导全办党员干部要利用多种形式,深学、细学,反复重温《共产党宣言》,加深对马列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并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努力推动机构编制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加强理论学习中提高政治能力,在党内政治生活中提升政治能力,严明政治纪律,强化政治担当。领导班子要坚持“一岗双责”,主动履行党的政治建设主体责任,加强谋划组织、指导督促、检查落实,把支部建设和支部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注重工作统筹,加强工作交流,把握工作节点,提升工作效率,督促工作落实。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上级各项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淡化管理意识,增强责任意识、淡化权力意识,加强自身建设,改进作风,确保党政机构改革工作有序推进。

 

市编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