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组织召开县区编办主任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全省市州党委组织部长和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9 】 【选择字号:

10月29日上午,市编办组织召开县区编办主任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全省市州党委组织部长和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对做好市县机构改革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市编办主任、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苏德强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机构编制干部要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切实把这次机构改革作为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作为当前必须坚决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严谨科学、务实高效、稳妥有序地推动全市机构改革工作。

会议要求,要在市委的统一领导和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提前着手市县两级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制定工作,确保改革实施的标准、效率和质量。要全面落实好各项改革举措的推进和实施,推动全市机构改革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按时完成各项机构改革任务。

    市编办有关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编办主任参加会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