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1 】 【选择字号:

9月20日下午,市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苏德强同志主持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贯彻市委书记苏君同志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生发同志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市编办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全办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全市组工会议精神实质,把学习会议精神与机构改革等机构编制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做好办党支部党建引领奔小康示范点创建及验收工作。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党员教育、监督管理,下大气力提升机构编制干部队伍自身建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完成了新一届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市编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