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以党建引领“四办”推进改革向基层延伸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07 】 【选择字号:

今年,白银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解决群众和企业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突出问题,依托市县两级政务大厅、“互联网+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平台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倡导抓基层、打基础的鲜明导向,坚持党建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务服务事项就跟进到哪里,在全市开展乡镇(街道)、村(社区)“四办”改革抓点示范活动。按照规范工作职能、规范场所建设、规范运行机制、梳理事项清单、规范监督管理、实现“一网通办”的工作要求,全面推行村级组织建设、阵地建设与便民服务站所建设相结合的原则,全面推行民事代办制度,具体办理与基层民众密切相关的计生、民政、农经、财政、司法、信访、社会保障等服务类事项,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

平赋予新的内容,使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增强。

 

 

 

(市编办审改科供稿)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