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25 】 【选择字号:

7月24日下午,市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市编办主任苏德强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央机构改革重要论述。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苏德强要求,全办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政治任务,坚持新发展理念,找准实践路径,持续做好机构编制各项重点工作。

苏德强强调,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做好市县机构改革等今年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要在转变理念和转变思维上下功夫。一是改进工作理念。要增强“四个意识”,注重加强沟通,提高效能和工作质量,将机构编制工作置于全市大局中统筹安排。二是改进学习理念。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上级各项部署要求,带着问题学习,办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带头,发挥“传、帮、带”作用。三是改进作风理念。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淡化管理意识,增强责任意识、淡化权力意识,加强自身建设,改进作风,树立良好形象,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