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学习贯彻全省市州编办主任座谈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04 】 【选择字号:

6月29日,全省市州编办主任座谈会议召开后,白银市迅速行动部署,第一时间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一是及时向市委苏君书记、市政府张旭晨市长、市委组织部李生发部长汇报全省市州编办主任座谈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白银市编办召开办室务会议、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

二是进一步对全市所有事业单位进行摸底调查,夯实改革基础。通过摸底调查,合理划分完全、主要和部分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进一步理顺事业单位政事关系,为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奠定基础。

三是初步定于7月6日组织召开市县编办主任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机构改革精神及6月29日全省市州编办主任座谈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上半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安排部署机构改革等下半年机构编制重点工作。

四是根据工作推进情况,适时召开白银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和白银市学习贯彻中央和省上深化机构改革会议精神领导干部大会。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