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赴平川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5 】 【选择字号:

根据市委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6月14日,市编办副主任龚党辉、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李建明、市审改办主任李彦宏、市编办副主任李菊红带领市编办全体党员赴平川区,与区编办全体党员共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巍峨高耸的屈吴山,云影浮动、气氛宁静。市区两级编办全体党员来到市委党性教育基地——平川屈吴山革命领袖红军纪念馆,参观了打拉池会师、水泉起义、西路军和陡水支部等革命历史文物陈列室。

在革命领袖及十大元帅铜像前,市区两级编办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心怀恭敬,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缅怀之情。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肃穆地重温入党誓词,用响亮的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表达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执着和无悔。

 

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军西征胜利纪念馆,是以红军西征胜利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革命历史纪念馆。市区两级编办全体党员来到纪念馆,详细了解了从1930年到1949年这19年发生在平川大地上的革命历史和人民群众翻身当家的伟大历史。

 

当天,市区两级编办全体党员还到红山寺红色教育基地、平川区陶瓷小镇进行了参观学习教育。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