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8 】 【选择字号:

6月7日下午,市编办主任苏德强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市纪委监委通报,进一步安排办机关整治不担当不作为工作。

办领导龚党辉、李建明、李彦宏、李菊红、张永贵和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德强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对脱贫攻坚工作中省财政厅和省人社厅不担当不作为干部问责处理的通报》、市纪委监委2018年第13、14、15期通报。他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从工作理念、思维方式和具体工作中深入查找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切实加强整改,破解工作难题。要靠实办领导班子成员的领导责任、科室(中心)负责同志的直接责任,改进服务理念、服务态度,克服“等、靠、推”思想,克服简单、随意、生硬的沟通工作方式,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

会议还听取了各科室、中心的工作汇报。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