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崔俊堂一行来我市调研事业单位法人信用评价评估试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18 】 【选择字号:

5月18日上午,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崔俊堂、主任科员郭海兴一行来我市调研事业单位法人信用评价评估试点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市编办主任苏德强主持会议。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李建明汇报了相关工作。

 

崔俊堂在听取汇报时,向各单位征求了如何更好推进事业单位法人信用评价评估试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崔俊堂强调,大家的发言结合各自实际,非常中肯,对积极稳妥地推进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很有参考价值。事业单位法人信用评价评估是事业单位监管方面的全新尝试,对促进事业单位诚实守信地开展业务活动、高效地提供公益服务和完善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意义重大,要建立事业单位主体评价、行业管理部门监管评价、社会综合评价三方面共同作用下的信用评价体系,进一步提高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水平。

 

会上,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审计局、市工商局、市法院、市国税局、市地税局、人民银行白银支行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市编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