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督查我办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10 】 【选择字号:

5月9日上午,市纪委派驻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高文辉带队来我办,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随机提问等形式,对我办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市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苏德强介绍了有关情况。他指出,我办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注重制度建设,注重计划现行,注重日常落实,注重务求实效,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相互促进、相互保障。同时,建立会前学习制度,着力强化理论武装。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精神,层层传导压力,靠实工作责任。在会议室、机关走廊、服务大厅打造“党建文化墙”,着力营造党建宣传氛围。明确支委成员分工,成立三个党小组,有效落实“1+11+2”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扎实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切实提高窗口单位的服务意识和能力水平,努力打造政治上过硬、作风上扎实、自律上严格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市编办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龚党辉,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永贵陪同督查。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