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开展机构编制工作大调研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18 】 【选择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省编办《关于做好市县机构改革准备工作的通知》(甘机编办发〔2018〕41号)要求,白银市编办精心谋划,扎实准备,从4月中旬开始,由市编办领导带队,分5个调研组深入5个县区和70多个市直一级部门、事业单位开展机构编制大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主要目的是宣讲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决定》《方案》精神和中央、省委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纪律要求,了解县区和市直部门(单位)机构改革准备情况,分析市、县区机构设置、职能配置现状和存在问题,听取各方面对机构改革的意见建议,全面摸清基本情况,准确掌握改革第一手资料,为下一步市、县区机构改革全面实施打好基础。调研方式主要是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和走访县区直部门(单位)、乡镇(街道)。

 

 

白银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4月18日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