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12 】 【选择字号:

3月8日下午,市编办主任苏德强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中心负责人2月工作完成情况及3月工作计划汇报,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详细的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苏德强强调,办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掌握领会《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并以此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苏德强要求,一要依照计划督促工作。在工作中要以服务决策、发现问题为抓手,善于总结问题,制定详细的计划,用计划去推动工作,做到先有计划、后有落实。同时,要将信息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及时发现和培育信息源,加强调研类、经验总结类信息的报送;二要落实两个“主体责任”。分管领导和各科室、中心负责人要明确工作职能,有效地进行安排部署,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和制度办事,强化主业意识,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要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全办领导及干部职工要注重学习长效化,提高业务知识理论水平,把机构编制工作的法规政策学精、工作底数摸透、本职业务弄熟,培养和锻炼从更宽的视野洞悉机构编制发展变化的能力,适应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要求。

 

办领导龚党辉、李建明、李彦宏、陈志东、张永贵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