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12 】 【选择字号:

3月8日下午,市编办主任苏德强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市委组织部副县级组织员张亚妮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亚妮同志宣读了《关于李彦宏、李菊红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李彦宏同志作任职表态发言。

苏德强指出,李彦宏、李菊红2名同志工作认真负责,综合素质好,党性原则强,综合协调能力较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处事严谨,对自己要求严格,到任后要理顺工作关系,进一步探索创新,扎实工作,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苏德强指出,市委对市编办领导班子建设非常的重视和关心,班子成员要履职尽责,认真学习,提高业务理论知识水平,做到带头加强学习、带头改进作风、带头推进工作、带头落实制度、带头增进团结,着力把办领导班子建设成一个政治坚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和谐、作风优良的领导班子。

 

同时,会议对精准扶贫“一户一策”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针对每户制定精准帮扶措施,确保每户有具体帮扶办法,填报工作要做到“不漏项、不错项”,进村入户,摸清底数,认真按时完成。

办领导龚党辉、李建明、李彦宏、陈志东、张永贵和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