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08 】 【选择字号:

  2月7日下午,市编办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何继先,市党员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陆斌到会督导。

 

 

 

  会上,市编办主任苏德强汇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之后,办领导班子成员苏德强、龚党辉、李建明、李彦宏、李菊红、陈志东、张永贵依次作个人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

 

 

 

 

 

  何继先对市编办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编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会风务实,大家的发言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查找问题不遮掩,分析原因找主观,贯彻了整风精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鼓鼓劲、治治病”的效果。对于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何继先要求,要坚持带好头、做表率,切实筑牢思想根基;坚持抓重点、求实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开好组织生活会;坚持“零容忍”、严问责,切实强化正风肃纪;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提升发展水平。

 

 

 

 

 

 

  苏德强表示,办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带头端正学风、带头改进作风、带头执行规定、带头推进工作、带头增进团结、带头落实制度,着力把办领导班子建设成一个政治坚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和谐、作风优良的领导班子。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