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春节前到我办进行专项督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07 】 【选择字号:

2017年2月7日上午,市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副组长杨立新、王天麟、彭正年一行,到我办走访、座谈,进行纪律作风专项督查,传导主体责任压力。

 

杨立新副组长向班子成员通报了,各驻在部门单位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18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正首位。二是以问责倒逼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三是切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四是着力加强作风建设。五是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

座谈会上,王天麟副组长辅导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并对《市纪委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中的“十个严禁”进行了解读。特别就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管好队伍,提出了要求。

苏德强主任,在座谈会上做了表态发言。市编办将进一步加强与第一派驻纪检组的沟通,特别是“三重一大”事项,提前沟通汇报。继续坚持“三个第一”(纪委文件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时间制定工作方案、第一时间抓好落实)、“三个经常”(经常教育、经常管理、经常督促)落实好2018年工作要求,层层传导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