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编办四司副司长田忠一行来我市调研控编减编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13 】 【选择字号:

10月12日上午,中央编办四司副司长田忠、四司三处处长王航来我市,就控编减编落实情况和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的创新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并召开了中央编办白银调研座谈会。省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王久武、省编办事业处处长赵明轩、综合处副处长王安民陪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与君主持会议。市编办主任苏德强汇报了我市机构编制有关工作。

 

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景泰县编办、白银区编办有关同志做了交流发言。市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市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田忠指出,白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控编减编工作,市编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措施有考核,有具体要求,形成了一系列有效做法,不折不扣的执行了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白银市编办还建立了机构编制管理协调配合机制,在领导配备、干部调配等方面,与组织、人社部门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了合力。他特别指出,白银市编办的资源配置,创新管理也走在了前列,工作中有亮点。对编制管理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方面做了积极探索,形成了科学测算编制规模等有效做法。

田忠强调,白银市编办要在严控编制和已有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创新力度,进一步探索工作方法和手段,用活用好有限编制资源,促进社会经济的发展;要充分发挥现有基本数据库的价值、扩大利用率,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理论和制度上的支撑;要在工作中继续争取组织、人社等部门的支持,在信息共享上互通有无,借机借势借力推动我们的工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