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11 】 【选择字号:

9月28日,市编办主任苏德强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会上,市编办副主任李彦宏带领大家重温“近平在困境中实现了精神升华”等篇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到青年习近平脚踏实地又志存高远的优秀品质,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是有大抱负、大气魄、大本事、大勇气的领袖人物。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用真实的历史细节还原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历练故事,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过程,是每位干部职工树立正确世界观和价值观的鲜活教材,是党员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是进行党性教育的最好读本。

市编办副调研员李菊红传达了纪检监察工作通报第20期《关于8起违反中央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市编委督查室主任陈志东传达了第21期《关于扶贫领域16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李建明、副局长张永贵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