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题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25 】 【选择字号:

9月22日下午,市编办主任苏德强主持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进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李建明、市编委督查室主任陈志东等4名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从不同角度谈了感受心得。大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历练成长经历和艰苦奋斗精神,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认真查摆了自身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

通过学习和交流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经历,市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对确立和维护总书记核心地位重大意义的认识,增进了思想和情感认同。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落实在行动上,努力把机构编制工作做得更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李建明还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作风纪律的通知》。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