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收听收看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13 】 【选择字号:

6月13日上午,国务院召开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总结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研究面临的形势,交流地区部门经验做法,全面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以更有力的举措把“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市领导吕林邦、王与君、吴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魏忠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在白银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李克强在全国“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李克强说,我们要始终抓住“放管服”改革这个“牛鼻子”,坚韧不拔的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把不该由政府管理的事项放向社会,把该由政府管理的事项切实管住管好。要多措并举,加强监管,创新服务,在放上下更大功夫,把简政放权的减法做好,在创新政府管理上,要善于做好加强监管的加法和优化服务的乘法。李克强最后强调,在法律法规许可的条件下,只要有利于就业创业、有利于为市场主体减负、有利于促进社会投资、有利于改善营商环境、有利于增进群众福祉、都可以鼓励地方和基层勇于尝试,大胆探索。要将政府工作的关注点着力点转向宏观调控,严格市场监管,更多的注重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实现规范有序、公开透明、便民高效的政府管理,建设人民满意的政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