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专题安排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09 】 【选择字号:

6月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魏忠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我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学习全国道德模范主要事迹展。

办领导龚党辉、李彦宏、李菊红、张永贵出席会议。市编委督查室主任陈志东安排部署有关事宜。

魏忠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最具含金量的一张城市名片,我市自取得提名资格以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和完成。但从去年中央文明办实地测评反馈的情况来看,名次不升反降。今年以来,我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创城工作提档升级,全力保住创城提名资格,实现排名跃升晋位。

魏忠强调,我们作为市委机关工作人员,要在创城工作中争当表率、带头示范;全办干部职工要熟悉、掌握创城重点工作任务、有关知识,认真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文明交通劝导等活动,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