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和省编办通知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14 】 【选择字号:

4月1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魏忠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和省编办《关于学习贯彻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通知》。

办领导龚党辉、李彦宏、李菊红、张永贵和全办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李彦宏、李菊红领学相关内容。

魏忠强调,近日,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是规范党的工作机关设立、职责和运行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与机构编制工作息息相关,为机构编制部门科学编制党的工作机关职能配置、内设机构、人员编制提供了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条例》,准确掌握《条例》内容,深刻领会《条例》精神,不断提高运行《条例》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就学习贯彻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魏忠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抓学习贯彻、坚持问题导向抓学习贯彻、突出工作重点抓学习贯彻、严肃工作纪律抓学习贯彻、强化督促检查抓学习贯彻,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