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2-13 】 【选择字号:

2月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魏忠主持召开以“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魏忠代表办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龚党辉、张永贵等党支部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李建明、陈志东等11名党员开展自评。

魏忠主持会议时指出,党员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是我们党内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党内组织生活健全健康的基本要求,也是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方式,党员领导干部更应带头参加。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氛围效果很好,对照检查能够直面问题,开展批评能够客观评判,大家都能坦诚相见,不怕揭丑亮短,达到了砥砺思想、学习交流、增进团结的目的。围绕“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主题,魏忠强调,要学思践悟,提升能力;勤奋担当,知行合一;独立思考,合作共事;恪尽职守,积极奉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