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18 】 【选择字号:

11月16日下午,市编办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白银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入学习了市委书记张智全代表中国共产党白银市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践行新理念、培育新动能、实现新发展,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努力奋斗》的报告。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魏忠主持会议并传达有关精神。办领导龚党辉、李彦宏、李菊红、陈志东参加学习。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张永贵领学党代会报告。

魏忠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市委张智全书记代表七届市委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催人奋进,是指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力实现新的宏伟目标的行动指南。

魏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上来,自觉把机构编制工作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我作在市编办主要负责同志,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全力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开展党的组织生活,把集体建设好、发展好。全办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做好党建工作的宣传员、讲解员;要在工作上、生活上、作风上严格要求自己、锻造自己,切实发挥模范带头、示范表率、辐射引领的作用,为实现全市“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发挥应有的作用。

 

编办概况